常安贩木舟

我爱的人常年平安就好啦

【恋综体】那就浅浅谈个恋爱吧 38

❗❗❗

私设如山 注意避雷 禁止上升

主:极航

副:苏朱 顺禹

真·小学生文笔 不喜自退

所有解释权都归我


🚗〰️〰️滴〰️〰️滴〰️〰️🚗〰️〰️滴〰️〰️滴〰️〰️


  翌日清晨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宝。”一个元气满满的张小宝出现在大家眼前。


[啊啊啊啊啊!好帅!!!]


[顺儿呢?]


“在客厅打游戏,”张泽禹又摆了一个“嘘”的手势,悄咪咪对着镜头说,“遇到几把演员了,心情烦得很,就差跟人开麦对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你开播了吗?宝……”张峻豪看见张泽禹点头如捣蒜,立马修改了措辞,一个“贝”字生生卡在喉咙里。


[你们两个打什么哑谜呢?]


“导演可不让说。”张泽禹说,“走吧,走吧,让我们先去到……”


“苏新皓那儿!”张峻豪抢答。


“行,走吧。”


  emmm,两人起的还算早,虽然现在已经九,十点了。


“嗯?苏新皓?”张泽禹一进门就看到苏新皓坐在床上。


“嗯,直播?”苏新皓说。


“志哥呢?”张峻豪问。


“阿志在厕所。”苏新皓答。


“苏新皓!”朱志鑫的大叫从厕所传来,“花洒坏啦!”


“来啦!”苏新皓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就冲到厕所里。


留下张泽禹和张峻豪面面相觑。


[花洒?是在洗澡吧?]


[我不管他俩就是在谈!!!]


[看看看!看那个角落!人影人影!]


[我天!!!是一个人把另一个人抵在墙上吧?]


[我不管,我不管他俩就是真的]


  张峻豪和张泽禹看向厕所,厕所里面是雾玻璃的,虽然看不到里面,但是现在玻璃上很明显有一个人抵在墙上。


  两个人尴尬的咳了咳嗽,然后悄悄的出去并把门带上了。


[顺顺小宝,你俩心虚什么?]


“谁心虚了我没心虚!”张泽禹说。


“就是就是,小宝才没心虚。”张峻豪说。


[张峻豪你个耙耳朵!]


[小宝说什么就是什么,对吧?张峻豪]


“啊对对对。”顺顺敷衍,但心里还是挺开心的。


[你好欠揍]


“好啦好啦,去极航房。”张泽禹说。


[小宝你这”极航”用的挺顺]


[隐藏极航批——宝]


  张泽禹有礼貌的敲了敲门,没人应,他又敲了敲,还是没人应。


“你别敲了,直接进去吧。”张峻豪说,“鬼知道他们两个昨天在干嘛,半夜三更他们房里闹翻天。”


“行。”张泽禹推门而入。


[半夜三更闹翻天?!是我想的那样吗?!]


[姐妹,我好像知道你想的是哪样!]


  为了能让大家更直观的看清楚小伙伴们的睡姿,小宝贴心的把镜头翻了个转。


  映入眼帘的,是两件随意丢在地上的衣服,一边的床头柜倒在地上,床头柜上的东西散在一地,明明是两张床却硬生生拼成了一张,一张大被子裹成一坨。


“极哥好猛。”张峻豪感慨。


“在直播呢。”张泽禹小声提醒。


[顺!你说什么!!!]


[张极!!左航!!]


“喂喂,两位醒醒。”张泽禹说。


“呀呵,不醒!”张峻豪袖子一撸,把他们的被子就是一拉。


呃……顺顺也不知道他们两个是光膀子啊。


  还好张泽禹眼疾手快,立马把床上两个盖住。


[我*我看到了什么!!]


[光膀子姐妹们!光膀子啊!]


你关注的:那就浅浅谈个恋爱吧官方已下播


[玩不起,玩不起]


🚗〰️〰️滴〰️〰️滴〰️〰️🚗〰️〰️滴〰️〰️滴〰️〰️


哈哈哈哈,大家都来猜猜文中的小航到底是有什么样的家庭吧,有奖竞猜哦!有奖!竞猜!

评论(11)

热度(1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