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安贩木舟

我爱的人常年平安就好啦

【恋综体】那就浅浅谈个恋爱吧 37

❗❗❗

私设如山 注意避雷 禁止上升

主:极航

副:苏朱 顺禹

真·小学生文笔 不喜自退

所有解释权都归我

🚗〰️〰️滴〰️〰️滴〰️〰️🚗〰️〰️滴〰️〰️滴〰️〰️


  这天晚上,张极不知道为什么,着了什么魔,看左航熟睡后就作死般的,悄咪咪的越过左航,拿过手机。


  张极看看左航,长得真的非常精致,他的呼吸均匀的打在自己手上,张极摇了摇头,对自己说着:冷静冷静。


  他又看看手机,犹豫半天,还是把那重金属音乐给关了。


  关下去的一瞬间,张极警惕的盯着左航,没反应,很好。


  张极安心的睡了下去,刚睡着没多久,张极就听见了左航的啼哭。


 “爹……爹,衣……衣服,脱……了……了”因为左航的声音很小,又模糊不清,张极没听清楚。


  “什么?”张极问,当然没人回。


  “脱了,脱了……”左航的眼泪已经流了下来,整个人小小一只,易碎感非常强。


  左航似是感觉到身边的人无动于衷,伸出手扒拉着张极的睡衣。


“诶诶,你干嘛?”张极说,握着左航乱动的手。


“脱……脱了……”左航一直重复着这句话,手竭力想挣扎,眼泪也止不住的流。


“好好好,你别动。”张极总算勉勉强强听懂了左航的话,想松开左航的手又被左航紧紧攥住,“航航松开好不好,小极没手脱衣服了。”


  左航哪听得进啊,张极也没办法,左航跟昏迷了似的也不醒,有那么一瞬间张极觉得左航在捉弄他,但看见左航红红的眼角,嗯,他能怎么办。


  张极艰难的脱去自己的上衣,原以为能好好睡觉,结果左航在自己身上摸摸后又开始扒拉自己。


“航航……航航不……不要穿这身衣……衣服,”左航的小白手在自己身上胡乱抓着,“脱……脱了。”


  张极又花了好半天才明白,“好好好,小航不要穿这身衣服,太丑了,小极明天给小航买另一件衣服好嘛?”


  张极又把左航的衣服给他脱了,他也懒得折,随意把它们丢在地上。


  左航安静了,左航安静的贴着张极,均匀的呼吸打在张极的身上。


  张极又想拿手机给左航放音乐,“嘭”床头柜倒了。


  这导演就不能给安排个好柜子嘛!


  左航到是没受影响,就是旁边房间的小宝被吵醒了。


“顺儿,隔壁干嘛呢?”张泽禹揉揉眼。


“啊?什么?睡吧宝儿。”张峻豪睡的香的很,管他们在干嘛,反正我的香香老婆在怀里(无女化!!!)


“嗯。”张泽禹也没多想,接着睡了,毕竟明天是他来直播,内容大概是“起床突击检查”。


  该死,张极想,然后又摸索着手机,身子被左航死死抱着,动弹不得,张极只能伸出手在地上胡乱扫几下,摸了好半天,总算是摸到了。


  打开屏幕,刺眼的光线使张极眯了眯眼,他下意识的去看怀里的左航,张极熟练的打开某音乐软件播放音乐。


  怀里的左航睡的很香,可张极却睡不着,不是因为音乐,而是他在想左航怎么了,梦到了什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大反应,该不会是之前在酒吧.……张极越想越多,想到的都能成为一个几十万小说了,他又低头看了看左航。


  左航不知道梦到了什么,嘴巴还像在吃东西似的。


  直到快天亮的时候,张极才睡着。不得不说,左航挺好抱的,抱起来很舒服。


🚗〰️〰️滴〰️〰️滴〰️〰️🚗〰️〰️滴〰️〰️滴〰️〰️

抱歉各位,我来晚了,因为之前是在准备30号的考试,所以就没什么更新,不是卡文!!!然后我考试真的不容易,我忘记带铅笔了!还把试卷给划破了!电脑阅卷啊😂😂我真就无语了

猜猜左航的家庭吧!@left教授 

评论(10)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