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安贩木舟

我爱的人常年平安就好啦

【恋综体】那就浅浅谈个恋爱吧 39

❗❗❗

私设如山 注意避雷 禁止上升

主:极航

副:苏朱 顺禹

真·小学生文笔 不喜自退

所有解释权都归我


🚗〰️〰️滴〰️〰️滴〰️〰️🚗〰️〰️滴〰️〰️滴〰️〰️

  

  这一天,张极和左航都没怎么说话,两个人都是晕乎乎的。


  张极实在是昨晚没睡好,几乎一夜未眠,左航则是在纠结要不要跟张极说,毕竟他没失忆,隐隐约约知道自己昨天晚上干了什么。


  最后苏新皓在饭桌上忍不住问,“你们俩昨天干嘛了?一个二个的,跟灵魂出窍似的。"


  “咱也不知道,就昨晚听见半夜他们房间吵的很。”张峻豪说。


  朱志鑫今天逛了极航超话,大概知道了早上的是,再加上cp脑,“帅帅,毕竟人家第一次嘛,又不是咱俩。”


  “噗!”张泽禹一口水喷出来,张峻豪急忙拿纸,“朱志鑫你想什么呢!”又摆出一副我懂你的样子,“是不是看了那个老师……”


 “嗯嗯嗯!”朱志鑫立马点头,“我还找到了.……”朱志鑫接收到了张泽禹的“发链接”,就没再多说。


“所以……”苏新皓说,“你俩怎么回事?”


“没睡好。”张极点了点头。


“我说开始没睡好,后来睡的太香了你信吗?”左航说。


  这两今天到现在都没碰过手机,不然肯定知道他们的“睡姿”都冲上热搜了,当然,很快经纪人就给他们降了下去。


🚗〰️〰️滴〰️〰️滴〰️〰️🚗〰️〰️滴〰️〰️滴〰️〰️


一个过渡章,相信我下午小航的身世就能出来了,难道大家都不愿意参加有奖竞猜吗?

评论(17)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