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安贩木舟

我爱的人常年平安就好啦

【恋综体】那就浅浅谈个恋爱吧 36

❗❗❗

私设如山 注意避雷 禁止上升

主:极航

副:苏朱 顺禹

真·小学生文笔 不喜自退

所有解释权都归我

* . *💥. * * . 🌙* . . * .. ✨* . * . * . *⭐

本章含顺禹量极高 不磕其它CP只磕顺禹都姐妹可以当小短打来看  双向暗恋


🚗〰️〰️滴〰️〰️滴〰️〰️🚗〰️〰️滴〰️〰️滴〰️〰️


  初夏的天气变幻莫测,上午出太阳,下午下雨。


“哎,小宝,你鸭子进来没?”左航说,“外面在下雨诶,别到时候生病了掉肉了,就不好吃了。”


“哦,我今天上午看了天气预报,把它放篮子里了。”张泽禹到是不在意左航说的话,毕竟自从他的宝贝鸭子到了浅恋小屋,左航说要吃鸭子的话就没停过。


“我天,什么鬼天气啊!”张峻豪从门外冲进来,浑身上下都湿漉漉的,还在滴水,脸上全是泥巴,怀里还抱了个……鸭子?


“顺顺,你这……”张泽禹被惊的说不出话来,“打家劫舍去了?”


“没,”张峻豪边换鞋边说,“还不是你的宝贝鸭子,吃完饭我去看它,不见了,我看这天以为下雨还要很久,就去找它。”


  张泽禹不知什么时候跑到张峻豪身边,然后接过他手里的鸭子。


“你说这鸭子,好端端的跑泥地里面去了,最重要的还是人家的地,我就跟它上演一出追逐赛,就这样喽。”张峻豪说,然后直径上楼。


“快洗洗。”苏新皓说。


“真是,出门也不带伞。”左航说。


“别感冒了就是。”朱预言家上线。


  半夜 


  顺禹房


“宝儿,我难受。”张峻豪哑着嗓子说。


“我看看,”张泽禹拿出手放在张峻豪的额头上车,“嘶,怎么这么烫,感冒了,走,去医院。”


“不用那么麻烦,拿杯水给我喝就好了。”张峻豪说。


 “你躺好!”张泽禹不管张峻豪说什么,自顾自的打开衣柜,套上衣服,还顺带帮张峻豪拿了一外套,“穿上。”


“哦。”张峻豪知道自己肯定拗不过张泽禹,也就乖乖听话了,他还挺享受的。


“走。”张泽禹拉起张峻豪。


  下楼梯时,还碰见了张极和左航。


“干嘛去?”张极问。


“张峻豪感冒发烧了,我带他去医院。”张泽禹说,匆忙跑到门口换鞋。


“要帮忙吗?”张极问,“嘶,左航你掐我干嘛!”


“小极哥哥,我困了。”左航软软的说,然后又拽着张极往楼上走。


“你们注意安全啊。”张极说了一声,就跟左航上楼了。


“嗯。”


  司机:我真的是服了你们,半夜上班。


  张极左航到了房间,左航就兴奋起来,拉着张极往床上一坐。


“诶诶,张极,你说,顺儿会不会趁着今晚表白啊。”左航说。


  张极打开手机,不知道在干嘛,“不知道。”


“你说,他们不会今晚就成了吧?”左航说,然后就开始脑补大片,“小宝会答应顺嘛?”


“嗯,应该会吧。”张极说,眼睛却直直盯着手机。


“嗯,我也觉得,”左航说,“我看小宝对顺,绝对有意思,他好像还喜欢过顺吧,但我不记得是好久了。”


“嗯,睡吧。”张极终于放下手机,然后,手机出现了左航睡觉最喜欢听的重金属音乐。


  医院医生检查完后说没什么大问题,就是普通的感冒发烧,应该是淋了雨的原因,打完点滴明天就可以回去了,还开了几服药。


“好,谢谢医生。”张泽禹说。待医生走后,张泽禹回头看了一眼“熟睡”的张峻豪,“你说说你,真的是,怎么这么不爱护自己呢?我都还没跟你表白呢……”


  张峻豪的眼睛突然睁大了,吓张泽禹一跳,“什么?小宝,你要跟我表白!”张峻豪开心的从病床上站起来。


“你你你,你先下来。”张泽禹说,张峻豪也乖乖坐下。


  俩人大眼瞪小眼。


“张泽禹。”张峻豪开口。


“干嘛?”


“你不是说你要表白嘛?你表啊。”张峻豪说。


“我我我,我什么时候说过了?”张泽禹不承认,这崽子竟然装睡!


“emmm,那还是我听错了。”张峻豪挠挠头。


  张泽禹松了一口气,但心里还是不开心,他喜欢张峻豪,很久了。


  张泽禹明白自己喜欢上张峻豪是大一时,他跟张峻豪是初中同学,也是高中同学,甚至于大学同学。


  张峻豪初中的时后成绩不好,但张泽禹很好,张泽禹依稀记得他给张峻豪补过课,后来,张峻豪的成绩慢慢好了起来,张泽禹也为他开心。


  初中过后,张峻豪是在张泽禹高二时转过来的,张泽禹本来不知道,是有一次去社团找左航遇到了张峻豪才知道。


  张峻豪很帅,尤其是在舞台上,张泽禹很喜欢他,但当时张泽禹只把这种感觉当做是崇拜。


  直到大一,他再一次遇见张峻豪,emmm,是心动,但张峻豪的优点在大学时全都爆发出来了,喜欢他的人很多。张泽禹不敢说,只能以朋友的身份陪着他。


  后来又入了娱乐圈,张泽禹不想耽误张峻豪的事业,就一直把这份爱意憋在心里。


“但是……”张峻豪思考了很久,他这一声,把张泽禹从回忆中拉出来。


“但是什么?”张泽禹问。


“小宝,我喜欢你。”张峻豪说,表情似乎是壮士赴死一般,“我喜欢你很久了,我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你帮我补课,每次都很耐心很温柔,我应该是从那时候开始喜欢你的,如果你不答应,就当我是发烧后说的胡话吧。”张峻豪说完,长长呼出一口气。


  张峻豪喜欢张泽禹,是从初中开始的。


  起初他只是觉得这个大学霸很有意思,后来他才明白,自己喜欢上了这个小朋友。


  但人家是那么优秀,要想和人家上同一所高中,就只能努力。


  但,一个学期怎么能把两年落下的课程全部学会?他不是天才。他还是没能考上张泽禹上的高中,但他不想放弃,于是就接着努力,再加上家里也是有关系的,于是在高二那年,他如愿以偿的进了张泽禹所在的高中。


  他其实表过白,在张泽禹醉了的时候。张峻豪不知道张泽禹听没听到,但从那以后,他就再也没提到过,后来他进了娱乐圈,也和张泽禹没有了过多的联系,直到他入圈后一年,张泽禹也入了圈。


  他在采访中说自己并没有谈恋爱的打算,张峻豪更加决定把这件事憋着。两人再次玩起来是因为一部剧。


“张峻豪,我也喜欢你,在大学的时候。”张泽禹没想到张峻豪从初中开始就喜欢他,这小孩,演技挺好。


“啊?没事……”张峻豪说,然后又反应过来,“什么?!”


“我说,我也喜欢你。”张泽禹说。


  张峻豪不管那么多了,托着张泽禹就亲。


  不得不说,两个人的肺活量是真的大。


  当然,在病房这一段,导演剪掉了,毕竟,这种片段还是要放在结尾好。


  导演发微信给顺禹,叫他们在节目结束前别太放肆,并且可以助攻一下其他人。


  导演组也是有职业操守的,没有任何一个工作人员把事情泄露出去。


🚗〰️〰️滴〰️〰️滴〰️〰️🚗〰️〰️滴〰️〰️滴〰️〰️


烂文笔大大驾到!!!

评论(20)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