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安贩木舟

我爱的人常年平安就好啦

【恋综体】那就浅浅谈个恋爱吧 35

❗❗❗

私设如山 注意避雷 禁止上升

主:极航

副:苏朱 顺禹

真·小学生文笔 不喜自退

所有解释权都归我


🚗〰️〰️滴〰️〰️滴〰️〰️🚗〰️〰️滴〰️〰️滴〰️〰️


  这天,又是张极左航洗碗,两人正打闹呢,张极的手机就响了。


“呐,你妈。”左航拿出手机递给张极。


  张极看了看满手的泡泡,对左航说,“你接。”


“哦。”左航撇撇嘴,但下一秒就摆出一个很灿烂的笑容,“阿姨好!我叫左航,是张极的朋友。”


“啊,好好好,”对面的女人穿着很漂亮的旗袍,脸上带着慈祥的笑容,语气里还有一种江南女人的独特风味,“小左呀,啧,怎么这么瘦?多吃点啊,下次来家里玩啊。”


“嗯好。”左航乖巧的点点头。


“妈,找我有事?”张极说,左航也乖乖把手机递到张极面前,好让镜头对着张极。


“嗯,没啥事,就是你爸,“张极妈妈话还没说完,张极爸爸的声音就从手机那头传出来,“张极!你个小兔崽子!上个节目还不安分!我告诉你,这个节目上完了,你还没给我带个儿媳回来,我扒了你的皮!”


“哎呀,哥哥呀,小极那边还有朋友呢,你别吓到他们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张极爸爸一听张极妈妈说“哥哥呀”,心情也会莫名的好下来。


  左航看着他们一家的氛围,真的挺好的。


闲聊时间 耶~


“诶,你别说,张极妈妈还挺好看的。”左航掀开了话题。


“对对对!”张峻豪一说到张极妈妈,也不知怎么的就激动了起来,应该是特别认同左航的话吧,“上次我爸跟他爸去谈合同,他爸在开会,他妈接待的,我爸回去就一直念叨张极他妈妈。”说起来又想到什么似的,“还有还有,我爹特别吃张极爸爸的颜,天天在家念叨,还差点让我爸去整容。”


“哈哈哈哈哈”


  顺顺话一出口,餐桌上就哄堂大笑。


“顺儿,我记得伯父们好像都是关注你的综艺的。”苏新皓说,“不过张极妈妈确实好看。”


“咱一个个都惦记着我妈呢?”张极说,“我爸练散打的。”


“哈哈哈哈哈哈。”


又一阵爆笑。笑声伴随着雨声。


🚗〰️〰️滴〰️〰️滴〰️〰️🚗〰️〰️滴〰️〰️滴〰️〰️


挺水的,但是!

❗❗❗

顺禹下午就成


评论(9)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